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东海大桥20辆集装箱卡车连撞续:致3死15伤

2011年02月22日 16:5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桥面上一片雾茫茫
被撞班车玻璃碎裂 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雾锁东海大桥班车集卡相撞

  3人身亡15人受伤,涉及26辆车;早高峰大桥临时封闭

  大雾锁路,事故频发。今天早晨6时58分,东海大桥往洋山港区方向主桥面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共涉及26辆车。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3人在事故中死亡,15名伤者被送往南汇中心医院抢救,其中4人伤势较重。事发后,东海大桥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后方车辆大面积挤压,排起“长龙”达30公里。

  据了解,从昨晚10时起,东海大桥已发布大雾预警,限制车辆时速为50公里。

  今晨,桥面被浓雾笼罩,能见度极低。早晨6时58分,往洋山港区方向最先发生一起6辆班车与集卡相撞事故,后方车辆司机因视线受阻刹车不及,相继追尾。20多辆车歪歪扭扭连成一长串,其中大部分是重型集装箱卡车。

  在新浪微博上,不少网友第一时间发图发帖,提醒司机大雾天气行车注意安全。一名班车上的乘客发图称:“公司的车出车祸了,很多人都受伤了。”

  记者随后从东海大桥管理有限公司监控中心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车辆不同程度损毁,到处都是破碎的玻璃和汽车部件,机油洒了一地。由于一些车辆被扭成了麻花状,难以分离,给救援带来一定的难度,因此受伤人数可能还有增加。

  事发后,公安、消防、医疗急救、道路清障部门迅速展开抢险救援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左妍 齐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