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友怀孕家长索万元赔偿 男子借天价高利贷还款

2011年02月25日 11:0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溪人小姚的女友怀孕了,双方协商处理时,女友家人索赔1万元。无奈之下,小姚借高利贷还款,不想遭遇“天价高利贷”,借贷1万元每12小时就得偿还利息500元,人也被看管在宾馆内。昨日,晋江市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捕23岁的晋江人翁某。

  小姚和安徽人小袁原本是恋人,去年11月23日和24日,因小袁怀孕,双方家长在永和一酒店协商处理。小袁家人索赔1万元,但遭到拒绝。家人离开后,小姚继续与女友家人商谈,谁知,对方态度越来越强硬,要求小姚必须立即赔偿1万元。

  此时,女方家人一名叫杜某(已批捕)的朋友跳出,主动要借给小姚1万元,但要求利息每天500元。小姚无奈,只好借钱还款。随后,杜某又叫人把小姚拉到罗山一宾馆,并命翁某等小弟看管,让小姚向家人要钱。一开始,杜某还说每天利息500元,后来变成12小时就得支付500元利息。

  在遭殴打和威胁后,小姚不断向家人要钱,起先,家人认为小姚跟小袁是恋人,对方不至于为难,因此并未理会,可两天后依然不见小姚,着急的家人才打电话报警救人。(海峡都市报 林小明 许亚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