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近八旬阿婆坠楼身亡 疑因患病厌世选择轻生

2011年02月27日 05: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黎蘅)昨日中午,一名年近八旬的老太太怀疑因为患病想不开,从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花园内一栋高层住宅的14楼楼顶坠下身亡。

  根据读者的报料,记者昨日下午二时左右赶到位于广州黄石东路的黄石花园。在该小区几栋高层住宅楼下的草坪上,停放着一具被黄色塑料布包裹的尸体,几名死者家属围坐在草地周围,一片沉默,神情哀伤。草坪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有小区的保安在外围看守。

  由于亲人的离去太过突然,死者的家属悲痛万分,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而据在现场看守的保安说,死者的身份目前还不清楚,大概年龄为79岁,听说之前曾因为生病住院,“不知道是不是老人家因为生病想不开,所以跳楼自杀。”保安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