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长兴二人不慎坠落窑井续:一人成功获救

2011年02月27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2月27日电(记者 江耘)2011年2月26日下午16时,浙江长兴白岘乡发生一起2人坠落石灰窑事故。目前,已有一人被救出,另有一人正在全力搜救中。

  记者从长兴宣传部了解到,该石灰窑所属的长兴祥盛碳酸钙有限公司已于2010年6月停产,石灰窑一直处于停业状态。26日下午,该企业老板舒某及其表弟为查看窑内库存,登上高25米的圆柱形窑井,结果不慎跌落。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赶赴现场展开生命大救援,当地群众也自发参与营救。长兴县政府相关领导也赶赴现场指导救援。

  由于无法采用大型挖掘设备,营救难度非常大,救援人员只能采用人工递箩筐的形式向被困者行进。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目前一人已被成功营救,另一人正在全力搜救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