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称与公安局长是哥们”续:嫌犯已被刑拘

2011年03月11日 02:0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安徽籍男子声称自己“神通广大”,在定安县没有他办不成的事情。他利用与县公安局负责人一起吃饭的机会,称自己与该负责人是“哥们”,并以替他人办事为由,从他人处骗走12.5万元。记者今天从定安警方处获悉,该崔姓男子已被当地警方抓获,并被依法进行刑事拘留。

  据了解,该崔姓安徽籍男子之前在定安从事矿业生意,偶然的机会认识了程某等人。崔某称其在定安“活动能力”很大,许多要害部门的领导都是他的“铁哥们”。刚好,程某等人有事相求。崔某称其与定安县公安局的领导非常熟悉,可以替其“疏通关系”,打理此事。为了取得程某等人的信任,崔某于去年9月中旬将该县公安局两名负责人请到了饭店一起吃饭。之后,崔某私下向程某等人称,若要办成此事,需要15万元“办事费”。

  程某等人后来分4次给了崔某共计12.5万元。但后来,程某觉得崔某并没有将事情办好,便向其索要12.5万元“办事费”。崔某不肯,之后连人影也找不着。程某等人便于今年3月2日,以崔某诈骗为由向定安县公安局报案。

  定安警方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对此展开调查,迅速冻结了崔某的银行账户。3月9日晚,办案人员将崔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陈伟光、宁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