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化粪池阻塞溢出脏物殃及居民 城管部门介入调查

2011年03月11日 09: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昨天,海淀清河中街39号院简七楼一层的张大爷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方便面,他所居住楼层的楼道和公共厨房等地溢满了粪便汤。楼内多名居民称,楼后化粪池上加盖违建,造成化粪池阻塞,粪便溢出。目前,城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楼房是筒子楼,共5层,楼内厨房、水房都是公用。张大爷说,化粪池本月2日开始漫溢。次日,整个一楼楼道、公共厨房和水房内溢满了粪便汤,此状况已持续一周时间。

  他说,居民们查看后发现,有人在楼后化粪池上盖了一个小房子,造成化粪池阻塞,粪便漫溢。除此之外,小屋还堵住了消防通道,居民多次向物业反映未果。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事发楼道一层内漂着一层粪便汤,几十块砖头铺于地面,楼内住户踩着砖头、扶着墙,艰难地进进出出。

  小区物业经理周密称,此房子是违建,是有人在晚上和周末时间砌成的。

  昨天下午1点,清河城管分队队员赶到现场。分队王队长介绍,经与物业方商讨后决定,两日内对阻塞管道进行疏通,尽快让近百户居民恢复正常生活。

  针对粪便池上的小屋,王队长表示,小屋主人一直没有露面,其是否属于违建还需调查,若确为违章建筑,将坚决予以拆除。(实习记者苏晓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