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开法拉利高速路S形狂飙 周围车辆纷纷避让

2011年03月12日 09:5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车牌藏进后备箱,一身哈韩打扮的“90后”开着黑色法拉利,在高速路上狂飙,吓得周围车辆纷纷避让……昨日上午,惊险一幕在成雅高速上演。最终,司机杨乾因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超速2项违法,被成雅高速交警处以罚款400元、扣9分的处罚。

  好险

  高速路上法拉利来回“晃荡”

  昨日上午11时许,成雅高速雅安往成都方向,距离成都收费站不远处,一辆黑色小车吸引了执勤交警刘瀚涵的注意,“车子没挂牌照,还是名贵的法拉利。”而在事发时,周围车辆都保持匀速行驶,但这辆法拉利却很与众不同,“速度比所有车快,在高速路上来回晃荡,走起了‘S’形。”

  “法拉利速度快,周边的车辆吓得纷纷甩盘子给它让路。”刘瀚涵说,见此情况后,他连忙用电台通知前方成都收费站的交警,让其将法拉利拦截。

  好潮

  司机“哈韩”打扮 还是个90后

  几分钟后,这辆法拉利被成功挡下。司机打开车门走下车,竟把高速交警吓了一跳,“样子看起来就像一个小男孩,穿得很时髦,头发有点长,一身‘哈韩’打扮。”

  经交警查证,司机叫杨乾,1990年出生,2009年取得的驾照。随后,交警在法拉利后备箱内发现了2个牌照为川AF149F的号牌。

  “这么小开车就违法,不应该哦!”之后,交警教育杨乾,但其并不愿回应,只是不停打电话。“多半是在与家人联系。”交警说,从杨乾的穿着、举止看,是一个十足“富二代”模样。他只称自己从眉山进站,回成都办事,其它都不愿多说。

  遭起

  不挂车牌、超速 罚400元扣9分

  经过调查,这辆法拉利是2010年注册登记的,登记人并不是杨乾本人,后备箱中的号牌正是其原有车牌。按照相关法规,法拉利在高速路上的速度不能超过120码,但事发时其速度已达142码。交警对杨乾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超速2项违法,做出罚款400元、扣9分的处罚。交警介绍,杨乾在接受处罚时,态度很积极,也很配合,只是一直沉默不语,交完罚款后,就驾驶法拉利离开了。(记者 李惠 实习生 谭立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