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凌晨惨烈相撞致两死一伤 其中一车涉嫌逆行

2011年03月13日 15:2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凌晨3点,两货车惨烈相撞

  车头撞没了,事故造成两死一伤,其中一车涉嫌逆行

  “惨,实在是惨,车头都没了,人还能行吗?”说起昨天凌晨3点左右,发生在杭海路上的两货车相撞事故,赵先生仍心有余悸。

  赵先生凌晨3点多出门去九堡,路过杭海路六堡车站边时,他发现人很多,而且还停着消防车。凑近一看,原来这里发生了车祸——由西往东行驶的江苏牌照集装箱车和运送废旧报纸的上海牌照货车迎面相撞。

  两辆车车头挤着车头,现场一片狼藉,碎片、报纸、机油等满地都是。“尤其是那辆运废报纸的货车,车头已经缩到前轮位置。”赵先生有些后怕地说,司机整个人耷拉在驾驶座上,满脸是血,受伤非常严重。“听说副驾驶座也有个人,好像当时就已经不行了。”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120都赶到现场进行救援。“运废报纸的货车司机还没救下车时,医生已经给他现场挂上了盐水。”当时也路过的蒋女士告诉记者,集装箱车可能因为个头比较高,也比较硬,损毁程度相对小一点,司机伤势也相对轻一些,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从现场的情况判断,集装箱车有逆向行驶的嫌疑。因为由西往东行驶的集装箱车,在事故发生时停的位置是在由东往西的车道上。

  截至记者发稿时,这次事故造成了两死一伤,伤者为集装箱车司机,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至于集装箱车为什么会开到对向车道,事故是怎么发生的,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徐建国 张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