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津9米加长悍马来福州迎亲 引众人围观(图)

2011年03月13日 16:2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津9米加长悍马来福州迎亲 引众人围观(图)
这辆加长悍马很吸眼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车身差不多与一辆公交车等长,内饰奢华,运行性能优异,身价数百万……昨日上午,这辆天津牌照的白色加长型悍马婚车一出现在福州仓山区,立即引起路人阵阵惊叹,不少市民掏出手机和相机一阵狂拍。

  昨日上午,记者赶往仓山区先锋路,一对幸福的新人已经坐进婚车,但仍有一群市民正好奇地驻足围观,有位爱车的市民在车外绕了数圈,嘴里念叨着“好车,真是少见”。据现场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介绍,这辆身价200多万的悍马是从天津开到福州的,全长9米多,宽和高均约2米,百公里油耗约为31升,车内可容纳16人。

  小贴士

  悍马加长款 悍马加长款车型在路上能看见的都是基于H2型的。目前有两种,一种是中国娱乐圈中“神秘富豪”杨子的那款,只有一排后胎的。还有就是被称作“H6”的,H6是悍马H2的XL版本改装车,1.96米的身高,5.79米的车长,接近2米的宽度。(海峡都市报 朱敏敏 黄孔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