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28间厂房被毁无人伤亡

2011年03月29日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一化工厂爆炸起火 28间厂房被毁无人伤亡
救援现场
共有28间的两层厂房建筑全部过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新乡3月29日电(朱晓娟 朱文昌)3月29日12时50分许,河南新乡卫辉市同达化工有限公司一处存放有二氯甲烷等化学原料的车间爆炸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共有28间的两层厂房建筑全部过火。经过当地消防部门2个多小时的扑救,15时30分许,火势被全面控制,爆炸起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知情人介绍,当天下午14时48分,在位于107国道卫辉八里屯段、京广线西邻的事故现场,远远就能闻到刺鼻的气味,爆炸起火的厂房前,至少有几十个标有二氯甲烷字样铁桶因爆炸,被撕开了桶盖,厂房的大门也完全撕裂变形。化工厂爆炸后,火势迅速蔓延,着火厂房顿时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爆炸声此起彼伏,十分危险。

  15时30分许,经过及时赶到现场的当地消防人员全力救援,火势被全面控制。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公安、安监、环保、消防等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并积极开展环境评估等善后处理工作。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