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鞍山男子杀死妻儿等10人目前在逃

2011年04月15日 01:0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3日晚至14日晨,辽宁省鞍山市发生一起致10人死亡的恶性杀人案。警方初步锁定是嫌疑人将妻女等人伤害。目前公安机关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

  辽宁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薛恒已亲临鞍山,现场指挥抓捕。公安部有关专家也抵达鞍山指导破案。

  据悉,14日中午,鞍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在鞍山市宁远镇二台子村的一家大众浴池和紧邻的一家洗车店内,发现有10人被杀死。

  鞍山警方经过侦查,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周宇欣,男,33岁,是这家浴池和洗车店的经营者。警方判断,周宇欣于13日晚至14日晨,将自己的妻子、儿子、父亲、浴池1名女服务员、浴池所在房屋的房东一家,以及洗车店里的3名洗车工共计10人全部杀死。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记者 何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