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遭遇感情问题开煤气自尽 消防队员破门救人

2011年04月15日 11:15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14日晚8时30分左右,东葛路121号某小区内,一女子疑因感情问题,将自己反锁在房内打开液化气罐欲轻生。女子同事发现后报警求助,消防队员到场破拆房门关上液化气瓶,并将女子扛出送交急救人员救治。

  昨晚(14日)8时50分左右,一辆120救护车从东葛路121号迷你居小区门口呼啸离去,随后民警将一名男子从现场带走协助调查。据出警消防队员介绍,当晚8时30分左右,有市民向消防指挥中心报警,称该小区里有一女子将自己反锁房内,打开液化气罐欲轻生。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兵分两路,一路架起拉梯上到二楼窗口,但并未发现异常;另一路在群众的指引下,走到事发房间门口,就闻到一股浓重的煤气味。

  为防止破拆过程中引燃煤气,消防队员在用水枪掩护下破拆房门冲进屋内。只见厕所门口,一个液化气罐正在嘶嘶冒出煤气,一名女子蹲在厕所内失声痛哭。消防队员立即关上液化气罐劝说女子离开,但遭到女子拒绝。为避免发生危险,消防队员只好强行将女子扛下楼交给急救人员处理。

  据小区保安介绍,该女子并不是第一次打开煤气。当天下午6时许,一名男子来到女子住处时,发现女子已打开煤气试图轻生,男子关闭煤气后报警求助。派出所随后到场调查,临走时还交代小区保安每隔一段时间要上去查看。民警离开后楼上传来一阵争吵声,之后又平静下来,男子随后也离开了小区。

  接近当晚8时,女子的同事来小区寻找女子,敲门很久女子都没开门,之前离开的男子再次返回,也没能打开房门,而屋内却传出一股股煤气味,众人只好选择向消防部门求救。保安称对该女子情况并不是很了解,但从争吵的内容来看,应该是感情问题所致。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王志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