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庆子周岁摆酒席 赴宴客人抢车位大打出手

2011年04月15日 15:51 来源:滨海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来是给自己宝宝过生日,结果却变成“全武行”。昨天(14日),开发区第二大街某饭店门口就上演了这样的一幕闹剧。究其原因,竟然仅仅是因为一个争抢车位。

  据当事人陈先生介绍,昨天是他家孩子的一岁生日,陈先生也借此机会,在第二大街一家饭店订了20桌酒席,宴请自亲朋好友。宴会原本计划晚上6点开始,在5点45分左右,陈先生的几位朋友驾车来到饭店。正当他们刚刚把车辆停放在饭店门口停车场的一个车位,准备离开时,另一辆车也驶入了停车场,并径直来到这个车位。车上的人表示,这个车位他们已经占了,要求陈先生的朋友离开。眼看对方要争夺自己已经停放好车辆的车位,陈先生的这几位朋友非常气愤,与对方发生了争执。双方没说几句就开始拳脚相向,双方扭打在了一起。不一会的工夫,陈先生的朋友就将对方打倒在地,无法起身。

  陈先生当时就在饭店之中,听到门外有人吵架,急忙跑出来了解情况。但是,当他来到饭店门口的时候,眼前的一幕顿时让他目瞪口呆。原来,陈先生的朋友所打伤的竟然是陈先生的岳父以及家人。一边是自己邀请来的朋友,一边是自己的岳父,这让陈先生处于两难的境地。无奈之间,只好拨打了120,把受伤的家人送往医院。经医院检查,陈先生的岳父被打成了骨折,而其他人也都不同程度受到了外伤。虽然陈先生的几位朋友对自己的冲动行为懊恼不已,主动支付了医院的医疗费用,但是等到陈先生处理完其岳父的治疗事宜回到饭店时,已经是晚上将近8点的时间了。就这样,原本一场完美的宴会,彻底变成了一出闹剧。(见习记者 张一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