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北海警方街头布展 揭批涉黑涉枪大案

2011年04月30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北海警方街头布展揭批涉黑涉枪大案
图为民众围观现场展出的枪支弹药、毒品、汽车以及大批作案工具。粟桂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海4月30日电 (粟桂利 李剑萍)广西北海市警方4月30日走向街头布展,以大幅海报形式,详细披露去年以来当地破获的一批涉黑、涉枪、涉黄赌毒大案,并现场展示部分收缴的枪支弹药、毒品、汽车、金银首饰以及作案工具,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

  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原生介绍说,北海警方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此次选择街头展示打击违法犯罪成果,意在威慑犯罪,同时也帮助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支持公安工作,就社会治安问题向公安机关建言献策。

  此次打击犯罪成果展从4月30日至5月1日在北海北部湾广场连展两天,展出包括2010年以来当地警方破案收缴的部分枪支弹药、汽车、金银首饰、毒品等赃物和作案工具共637件实物,警方还以250余幅海报,披露了一大批涉黑、涉枪、涉黄赌毒案件。最受关注的当属北海33人特大涉黑涉枪团伙犯罪案,该团伙在2005年至2008年期间,购置霰弹枪等作案工具,有组织、有预谋地在北海市合浦县白沙镇一带实施系列违法犯罪活动,4月21日北海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首犯杨觉死缓,其他22名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被告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0年至2年不等的刑罚。

  据介绍,去年北海共破获刑事案件4271起,逮捕犯罪嫌疑人1849人,破获团伙案件1114起,打掉各类犯罪团伙302个,抓获团伙成员1161人,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502支,汽车30辆,毒品海洛因6.5公斤,其它新型毒品42公斤,缴获赃款2000多万元,抓获各类逃犯648人。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