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担心老婆赔精神损失 男子开车堵商场被拘

2011年05月01日 11: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28日上午9点过,顾客梁某从新世纪达州商都超市出来,刚走到一楼大厅就被超市服务员李某、柜台组长朱某和保安叫住。

  李某怀疑梁某拿了超市物品,要求将包内的物品进行检查。

  但现场却并没有发现李某所说的物品。眼看在公众场合被怀疑拿东西,梁某要求超市负责人出面解决,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

  双方为道歉和精神赔偿一直僵持。

  到下午1点过,双方一直没解决好。此时,服务员李某以为自己会承担梁某提出的精神损失费,随即给丈夫赵某打了电话。

  下午2点左右,赵某约了几个朋友开了一辆小轿车来到新世纪达州商都。在超市办公室,赵某也要求见负责人商量解决此事。

  在未等到负责人前来的情况下,赵某将车辆开过人行道,驶入商场门前的坝子,停在超市门口,随后又陆续邀约朋友开来七八辆轿车,摆放在商场大门口。

  因新世纪达州商都地处达州闹市区,引来数百群众围观,严重影响到商场营业。

  眼见大门被堵,商场报警。区公安分局和通川区相关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协调处理。

  了解情况后,民警请几方当事人到东城派出所调查处理,赵某一方不愿意前往,并继续打电话约人开车到新世纪商都大门口来。

  虽经耐心劝导,但赵某等人依然不听。

  下午3点过,赵某依旧不愿挪车,警察只好叫来拖车挪移。赵某等人随后也被强行带离。

  昨日,记者从分局获悉,赵某等6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并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被通川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至10日不等的处罚。

  程序华西都市报记者李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