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宿州KTV枪击案告破 警方称将继续深挖黑恶势力(2)

2011年05月01日 11:43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将继续深挖黑恶势力

  警方先后抓获孙某一方的在逃骨干成员陈某、蒋某、杨某、苏某、丁某等,尤其是2011年4月11日晚成功抓获枪手代某,起获作案用的猎枪一支。

  此后,警方又先后抓获张某一方的在逃骨干成员李某、张某某等人。4月6日晚,警方将张某及其得力干将王某、杨某一举抓获。

  至此,随着孙某、张某及双方20余名骨干成员的抓获归案,涉案枪支的成功收缴,配合审讯查证工作的突破,“12·14”案件主要犯罪事实已基本查清。

  经过公安机关历时4个月的侦查,目前已抓获了孙某、张某两团伙首犯及成员32名,其中依法逮捕17名、刑事拘留11名、监视居住3名、取保候审1名。

  据宿州市公安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截止到目前,暂时没有发现公务人员参与其中。但是,案件告破后,侦查并未停止,“仍然继续深挖,要查是不是涉黑,幕后是不是还有人等等。”这名工作人员说。

  探访:附近群众仍然讳莫如深

  4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案发地点,注意到金色梧桐已经被改名为梧桐飞歌。据宿州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案发后,该KTV即被责令停业。

  但是在案件侦破期间,该KTV曾改名为梧桐飞歌以继续营业,仍然被当地相关部门关停。透过该KTV玻璃,记者见KTV内部已经布满灰尘,显得很久没有人打扫。在紧锁的大门上面贴着一张告示:电力检修,暂停营业。

  在孙某的另一家KTV钱柜门前,记者发现同样的告示。据当地群众说,该KTV在一周之前被关停。据警方人士说,该KTV为警方关停,以调查孙某是否有不法资金注入其中。

  之前,在2010年事情发生后,记者探访现场时,当地群众对于该起事件除了表示惊恐之外,并不愿意多说。然而,在案件告破后,记者再次探访,发现事发地附近店主仍然十分警惕,讳莫如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