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惠州一油罐车侧翻柴油泄漏 市民抢油被制止

2011年05月01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5月1日电(严初 康孝娟)今天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35吨柴油的大型六轴油罐车在广东惠州市金山大桥一转弯引道处发生侧翻,油罐破损致20多吨柴油泄漏出来,附近约100多居民闻讯后纷纷拿工具前来抢油。

  据惠州消防及安监部门介绍,初步怀疑油罐车车速过快,转弯时撞到旁边护栏所致。至中午时分,惠州市交警、消防、安监等部门仍在处理现场,前来抢油的市民已被制止。消防员朝漏在路面和路边水沟的柴油喷射泡沫,防止着火和发生爆炸。

  据介绍,上午9时许,该油罐车从惠州金山大桥二桥下桥欲转向三环南路,怀疑车速过快,在下桥转弯的引道上撞到了旁边护栏导致侧翻。车头和三格油库被撞破,柴油泄漏一地,并流到路边一水沟约200多米。油罐车上的司机和一护送人员受伤被送到医院救治。

  柴油泄漏如遇明火,就有爆炸的危险。事故发生后,惠州市交警、消防、安监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出动100多名救援员,及时撤离抢油市民。并动用了5台消防车和3台吊车处理现场。

  目前该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