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两度当街下跪 自称吃醋惹恼男友被罚跪(图)

2011年05月03日 08:58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两度当街下跪自称吃醋惹恼男友被罚跪(图)
围观女同胞很气愤,纷纷指责她丢女同胞的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称吃醋惹恼男友被罚跪

  “他不原谅,我就不起”

  自诉爱吃醋、常黏人、乱花钱,多次惹男友生气

  仨小时过去了,男友还是没出现

  围观女同胞受不了啦

  昨日,伏牛路五建医院门前,一名年轻女子长跪在人行道上,无论人们如何劝说,她就是不起身。

  “都跪了俩小时了,她还在等男朋友原谅。”下午3时许,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欲搀起女子无果,眼看着周围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只得无奈地维持起秩序。

  和男友同在一家按摩店上班

  在场市民证实,下午1时许,这个女子就跪在了伏牛路的人行道上。

  下跪的女子27岁,来自四川宜宾,从事足疗按摩工作。她在记者采访本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曹美美”,两个美字均缺一横。有人指出这一错误,她憨笑回应。

  “你们两人让开,我看不到了,我男朋友马上就过来了,都让开。”曹美美有点烦,嫌围观市民挡住视线。她膝行向前挪动了1米多,目光望向伏牛路与协作路交叉口的一家按摩店。

  一巡防队员说,曹美美声称男友是按摩师,两人都在这家店里上班。

  罚跪是因她吃醋,男友觉得丢面子

  据了解,曹美美的男友是巩义市米河镇人,比她大十几岁,两人相识近4个月,其间数次谈及分手。

  “我不怪他,是我不听话,希望他原谅我,他不来我就不起。”曹美美自称对男友一往情深,是自己爱吃醋、常黏人、乱花钱,多次惹恼男友遭暴打。

  这次被罚的原因是曹美美在男友手机上发现一杨姓女子的号码,她认为杨姓女子是自己的情敌,两人在电话中发生争吵。男友不承认和杨姓女子有暧昧关系,觉得曹美美的做法让他丢了面子。

  “他要我到前进路上的东门下跪,什么时候原谅了,我什么时候才能起来。”曹美美说,此前她有过两次室内下跪的经历,都是男友要求的。

  这次被男友当街罚跪,曹美美先是跪在了前进路省五建家属院门前,约1小时后,转到伏牛路上继续下跪,这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围观女同胞很气愤,纷纷指责她丢女同胞的脸

  下午3时30分许,曹美美下跪时间已经过去大约3个小时。围观市民开始由劝说转为批评,几名女性市民情绪有点激动。

  她们觉得曹美美街头下跪,让女同胞丢尽了脸。有两位大妈上前合力拉曹美美起身,但曹美美用力一挣,险些将她两人摔倒。

  “男朋友这么没人性,她自己也说不出他有啥好的,就是说死心塌地的爱他。”无论大家是劝说还是批评,甚至是难听的叫骂,曹美美都不以为然,不肯起身,还不断地检讨自己的错误,说男友就是很好。

  巡防队员强拉女子回巡防室

  围观的市民越来越觉得曹美美的精神有问题。

  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拨打了110。3名队员不顾曹美美挣扎,将她强拉上巡防车。拉回巡防室后,队员继续设法寻找罚曹美美当街下跪的男子。(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蔺洋/文 记者 廖谦 实习生 付帆/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