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风刮倒遮阳伞刺破过路男子喉咙致其死亡

2011年05月03日 09:0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重庆)九龙坡区黄桷坪邮电支路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外地来渝的中年男子从一处水果摊经过时,被大风刮倒的遮阳伞刺破喉咙,不幸身亡。

  遮阳伞刺破过路男子喉咙

  刘女士在九龙坡区黄桷坪农贸市场经营水果生意。前天傍晚,她和往常一样,将位于市场内的水果摊移到黄桷坪邮电支路的公路边。“农贸市场有些背街,邮电支路那边人流量大,生意好一些。”刘说,每晚和她一起进行“摊位迁徙”的,还有在此地经营了多年水果生意的陈亚军(化名)。

  晚上6时,陈亚军顾不上吃晚饭,饿着肚子准时在路边搭起了水果摊。他不时招呼着过往的市民,想要多卖出点水果,好早点收摊回家吃饭。没过多久,陈亚军听同行们说大雨马上要来了,他赶紧找来几块石头,在摊位的上方撑起了一把红色的遮阳伞。只是,几个小时之后,意外发生了……

  晚上9点10分左右,天气突变,黄桷坪一带刮起了大风。陈亚军摊位上的遮阳伞突然被大风从几块石头中“拔”出。见势不妙,陈立即上前想要“抓”住失控的遮阳伞。只是,不等他出手,遮阳伞就已经将一名过路的中年男子砸倒在地,且竹木质地的伞尖将其喉咙刺破。

  死前曾打长途电话给家人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被刺穿喉咙的男子同事丛先生。据丛某介绍,该男子姓于,48岁,辽宁大连人。“我们都是大连机车有限公司的员工,负责火车头的售后维修工作。去年12月起,我和老于受公司指派来到重庆工作。眼看还有个把月,我们就可以回家探亲了……”说起当天晚上的事儿,丛某有些哽咽了,“好端端的一个人,咋突然说没就没了呢……”

  丛某告诉记者,前天是“五一”劳动节,可两人还是很忙,根本没有节假日可言。当晚下班后,于、丛二人一起前往寝室附近的一家鱼火锅吃晚饭,庆祝节日。席间,于某拨通了远在大连的家人的电话,“除了给家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他还叮嘱今年参加高考的孩子要好好复习功课。”

  在饱餐一顿后,两人一前一后地往住处走,“老于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我们两人大约相距一两米。”丛某说,当行至邮电支路时,于某突然遭遇意外受伤。见情况危急,丛某立即拦下一辆过路的面包车,和“伞主”陈亚军一起,将其送往附近的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乘车的时候,我把老于抱在怀里,他用自己的手捂住流血的喉咙,可血根本止不住,不停往外涌,把我俩的衣服都给染红了。”丛某回忆说。

  家属已获悉从大连赶往重庆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从九龙坡区公安分局获悉,因颈部动脉和静脉均被刺破,事发半个小时后,于某不治身亡。次日凌晨,于某被送往石桥铺殡仪馆。

  据悉,于某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已经抵达重庆,其家属也在从大连赶往重庆的途中。目前,当地公安、市政、民政等相关部门正积极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记者 杨玺 实习生 乌日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