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三亚200多棵芒果树被毁 邻居:老板叫我干的

2011年05月04日 08:57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多棵芒果被毁

  邻居:老板叫我干的

  今天下午,家住三亚南新农场的董淑珍向本报反映,4月16日,她家正挂果的200多棵芒果树被人拦腰砍断,白白损失10多万元。然而,半个多月过去了,事情还没有一个结果。

  董淑珍说,4月16日早上,一位邻居急匆匆地跑过来告诉她,她家的芒果树被人用机械拦腰斩断了。她赶紧跑过一看,顿时傻眼了:只见正挂果的芒果树横七竖八地倒在地里,即将上市的芒果掉在地上。看着芒果园的惨状,她怎么也想不明白,是谁这么狠心,这可是她一家人今年的收入啊,如今树却拦腰被斩断,全家人靠什么来生活?

  原来是与她芒果园相邻的主人用机械毁掉她家的芒果树的。当她问邻居为何将她家的芒果树拦腰毁掉时,邻居说是一位老板让他毁掉的,至于老板的身份他也不知道,过几天老板会来向她解释为何挖掉她家的芒果树。然后3天过去了,看到那位叫邻居毁掉她家芒果树的老板并未出现,董淑珍就跑过去问邻居,邻居说那个老板不来了。

  无奈之下,董淑珍只好到辖区派出所报案,但事情发生半个月后,仍没有结果。南新农场国土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她,农场已经和那位老板取得联系,4月29日下午到农场和她谈赔偿问题。

  4月29日下午,在南新农场办公室,这位姓蔡的老板说,毁掉董淑珍家芒果树的事不是他指使的。之前,他在董淑珍芒果园旁边种了一些观赏树,事发当天,他让工人把观赏树挖出来,拉到其他地方种植,顺便把原盖起来现没有人住的房子也挖掉。可能是工人误以为董淑珍的芒果树也是他的,所以也全部毁掉了。

  在南新农场有关负责人的协调下,双方无法达成一致。董淑珍表示,对于她家200多棵芒果无故被人拦腰斩断,她无论如何也要讨个公道。

  目前,此案当地派出所正在调查。 (记者利声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