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张家口一男子醉驾摩托撞大奔被刑拘

2011年05月04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张家口5月4日电(谭地 李宏斌)河北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4日透漏,一名醉酒男子3日驾驶无号牌摩托车撞上一辆奔驰S300,造成奔驰车辆受损。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据该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施立堃队长介绍,3日14时10分许,许峰驾驶无证摩托车豪爵牌125型二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平门大街永丰堡南侧路段与王治国驾驶的奔驰S300相撞,造成奔驰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领导和事故勘查民警一同赶赴现场。经调查取证,对许峰采集血样检验,其血样酒精含量为286.8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4日,该市警方将其刑拘。

  据悉,许峰,34岁,河北省张北县台路沟大疙瘩村人。2000年,因盗窃等罪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2005年,刑满释放后又参与销账,二次入监四年。而此次,他没想到,自己无证驾驶无证摩托撞上大奔。

  许峰说:“不知道五一后开始实行的‘醉驾入刑’,更没想到自己会因此而三进宫”。(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