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对双胞胎亮相南京“台湾名品城” 母亲节拼才艺

2011年05月07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对双胞胎亮相南京“台湾名品城”母亲节拼才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5月7日电(宋娟 朱晓颖)8日就是“母亲节”,7日上午在南京“台湾名品城”,来自江苏各地的12对双胞胎、龙凤胎走上舞台,比拼才艺,为节日中的母亲“献礼”。

  来到现场双胞胎们年龄在2岁到6岁不等。天气炎热,彩排时双胞胎们挥汗如雨,但在亮相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跆拳道、twins双人舞蹈、爵士舞、街舞等等,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展现出双胞胎的默契。名品城馆内,百名小朋友在长达20米的巨幅画布上,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家庭。

  台湾名品城总经理张英华介绍,在“母亲节”前夕,将有百对双胞胎一同启动“幸福接力晒”活动。从7日起的每个周末,台湾名品城要连续举办亲子才艺海选赛。“家庭才艺赛”每周选出4名晋级选手,8名晋级选手将参加5月28日的总决赛,争夺大奖。(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