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珠江新城地陷已填埋 塌陷区域尚无扩大迹象

2011年05月08日 16:4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日下午发生于珠江新城珠江东路的塌陷,范围会否继续扩大?记者7日中午再次踩点,发现“天坑”已被填埋。目前,塌陷区域尚无扩大迹象。

  7日中午,珠江东路地陷范围与6日基本一致,并无扩大迹象。地洞已被施工人员用水泥等填埋起来了,看不出深浅。外面则用黄色的铁栅栏隔离。由于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很少,地陷对这里的交通状况并未产生明显的影响。

  记者观察到,地陷外围的铁栅栏上标有“天河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字样,并附有公司电话。记者随后致电该公司。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他们轮流值班,当时对地陷进行抢修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因此无法告知是什么时间抢修的。至于地陷的原因,也没有办法提供具体的信息。记者郑旭森、实习生黄晓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