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老太家中失火浓烟滚滚仍沉睡 消防破门救援

2011年05月12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5月11日电(王剑 罗志 匡翀)11日,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鸡毛山70号居民家中厨房突然失火,而家中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却一直沉睡在梦中,直到消防官兵破门施救,老太太才大梦初醒。

  11日上午9点42分,一名妇女焦急地来到万安县消防大队值班室,神情紧张的向战士寻求帮助。值班战士见状忙上前询问,得知鸡毛山70号居民家中失火,房主老太太可能还在屋里。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组织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滚滚浓烟不时从厨房的窗户内冒出。透过卧室窗户,救援官兵发现老太太还在床上睡觉。情急之下,消防官兵立即破门进入,将老太太叫醒,护送出门。

  就在同时,万安县消防指挥员第一时间下达作战命令,两辆消防车各出一支水枪,一支枪进入内部直击火点,另一支枪对房顶进行浇灌。10分钟后,大火基本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又检查了屋内其它地方是否还有物品燃烧,确定将火完全扑灭之后,指挥员命令收队。

  被救出的老太太讲,上午自己在厨房炖上肉后,就把这事给忘了,随后便进屋睡觉,直到消防官兵来了才知道,因为忘关火出了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