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晒晒最喜感办公室:恶搞客户 白领室内集体"放屁"

2011年05月12日 09:15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写字间内,一张普普通通的椅子,人一坐上去就会发出响亮的放屁声;桌上的毛豆却可以无限挤捏;一张看似柔软的坐垫却是用来美臀的;一个青苹果却是便签纸……这究竟是神马情况?是漫画里的场景吗?NO,这就是主城一些最具喜感的办公室的写照,白领们借搞怪减轻工作压力。

  近来,写字间流行的搞怪用品,成了他们交流的热门话题,昨日,记者来到主城一些写字楼的办公室,体验了白领们的搞怪生活。

  美臀垫 男女同事抢着坐

  在袁家岗中新城上城一广告公司上班的杨小姐,她的公司内,许多椅子上都铺设了一张粉色坐垫,显得格外温馨。但杨小姐介绍,这张看似舒适的坐垫,却是她们为附和流行买来美臀的。杨小姐告诉记者,3个月前,她和3名同事集体网购了这个据称可以“打败久坐之伤”的美臀垫。“刚收到这个坐垫时,遭办公室的同事笑惨了。”杨小姐说,这个垫子效果如何还不知道,不过现在老是有男同事佯装可怜,对她说“杨姐,让我坐下你的板凳,美下我的臀部嘛”。

  搞怪感言:杨小姐说,就和感觉自己亚健康的白领喜欢吃补品一样,美臀垫就是要个心理安慰。

  “苹果”吃不得 原来是便签纸

  “我们公司也有搞怪东西哦!你来了就知道。”网友“彩蛋”在群里发出一个鬼脸,昨日中午,记者便来到大石坝蓝精灵科技公司,找到网名为“彩蛋”的张小姐,她神秘地说,自己公司的搞怪品就在桌子上,记者观察发现,她的桌上除了水杯、文件就只有一个个头不小的苹果,但张小姐却突然将苹果一扯,就撕下来一张纸。原来,这个苹果其实是一本便签纸,数张半圆形便签由一个塑料棍串联起来,组成了苹果形状。张小姐得意地说,不少外来人员看到这个苹果都会赞一句:“这个苹果好大哦!”

  搞怪感言:张小姐说,这样一个大苹果,变成一个办公用品,往往能换来大家会心一笑,顿感轻松不少。

  老板骂得欢 员工桌下挤“毛豆”

  作为一名标准“恐会族”,而加入写字楼QQ群的张女士,在江北茂业大楼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她说,自己单位的员工,很流行一套搞怪的玩法来应付各种漫长会议。

  昨日,记者来到张女士公司,原来她说的东西,竟是一个与毛豆差不多大小的塑料豆荚,只要一挤捏,毛豆就会探出头,手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张女士说,每当有无聊会议时,她和同事们就带“毛豆”参加。“老板在会议上面骂人的时候,我就狠命地挤,这样心情会好很多。”张女士说,现在同事们不仅开会挤毛豆,在闲暇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也习惯一边挤一边闲聊。

  搞怪感言:张女士说,这种挤毛豆玩具,与以前挤泡泡很像,不断挤压,感觉释放了不少压力。

  恶搞客户 办公室里集体“放屁”

  昨日,江北茂业大楼一家销售公司,网友“撒旦丁”见到记者,立即站了起来“迎接”,随后,他又猛地坐回椅子上。“卟!”一声巨大的放屁声响彻办公间。“哈哈,这就是我给你们说的放屁坐垫。”“撒旦丁”从他的座椅上拿出了一个鼠标垫模样的坐垫,狂笑着说道。

  “撒旦丁”说:“有时候自己用来搞笑,有时候客户来了,我们就这样逗下他们,感觉一下就拉近了距离。”他说,有一次他们几个买了这个坐垫的朋友同事搞怪,没想到老总恰好进来了,大家当时表情全“囧”了。

  搞怪感言:“撒旦丁”的同事小刘说,这个小坐垫能让大家疯一下,闹一下,甚至能让他们快速与客户打成一片。

  老板说

  轻松的氛围事半功倍

  杨小姐所在广告公司的老总杨代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员工自娱自乐的精神值得提倡,可以让他们在工作之余劳逸结合,公司在这方面一向没有硬性规定,主要是为了给员工一个宽松的环境,让他们对公司有一种归属感。当他们把公司当成了自己的家,自然就会为了“家”的发展和壮大而努力添砖加瓦。杨总认为,“给员工一个轻松、温馨的工作氛围,我相信这样一定可以事半功倍”。(重庆商报 王璐瑶 王薇 胡东力 彭冬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