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6名乘客遭遇电梯惊魂被卡17层 1分钟后回到1楼

2011年05月13日 08:1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梯升到17层突然卡住不动,上下抖动了近1分钟后又自动回落到一楼。昨日在西北湖万豪国际丘比特楼上班的刘先生称,这已是他一个月来第5次经历电梯惊魂,“高档住宅楼怎么也出现这种情况?”

  刘先生在该楼20层以上一公司上班,来这里上班才一个多月,就已经5次碰上了电梯故障。“此前4次都是电梯突然停住后往下掉了两层,接着又往上一直升到楼顶,按中间的楼层按钮根本就没用”。

  昨日上午8时30分,刘先生与4名同事及一位业主一起坐货梯上楼,结果电梯到了17楼时就突然停下。“整个梯厢都在上下不停地抖动,幅度约有一层楼的距离,像地震一样,我们都快吓死了”。刘先生等人通过电梯间里的通话系统联系上了物业,并赶紧报警。过了一会,电梯终于停住,又自动往下降到了一楼。8时48分左右,刘先生等人脱困,“一般只听说老社区里服役上十年的老电梯才会出问题,没想到这种高档住宅楼也会这样”。

  昨晚,该住宅楼物业——中航物业万豪国际管理处找来了电梯维保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称,这两部电梯使用已有五六年,每年特检所都会有两次检验,结果均为合格。“但电梯就跟车一样,平时难免有点小故障,而电梯的抖动和自动升降是自我保护措施,不用太过担心”。该负责人表示,这两部电梯的故障率仍在正常范围内,“我们会加强跟踪与维护”。(记者 成熔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