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白领运动会渐演变成相亲会 要求男女配对报名

2011年05月13日 13:5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代表公司报名的小妞说:我们想来20个,全是美女

  白领运动会,渐演变成了相亲会

  白领运动会的八个活动项目公布仅一天,报名的同志潮水一样涌来,再一次让人感慨热爱体育、怀念童年的白领们真是多。当然也小小地为钱报组织的白领运动会自豪一下,多深得白领心呀。

  很多团队报名的牵头人都会小心翼翼地问记者:“可以允许多少人报名啊?我们这里好多人想来,我怕来的人太多,杭州白领的运动会就变成我们单位的运动会了。”

  哈哈,心动的XDJM(兄弟姐妹)们大可放心地来报名,只要人数没有爆棚,我们都欢迎。报名热线:96068;报名邮箱:qjwb1987@163.com。

  今年的白领运动会,在强调个人能力之外,要求男女一比一配对捆绑式报名。白领们对这样的捆绑报名疑问最多,每一个问题和要求都透着精灵古怪的味道,让小记难于招架。

  夫妻档、情侣档、同事档,这些都是必备的,但还有父女档来报名的。报名的钱先生说:“我女儿十四岁,我是白领,她是白领预备队,你们不会不欢迎吧?”听出记者有些犹豫,钱先生使出了“激将法”:“去年白领运动会你们也给了她机会,她成绩很好,你们不会是怕她拿走大奖,让杭城的白领没面子吧?”咳咳,各位,小MM已经下了战书,就看你们怎么应战了。

  做销售的赵先生虽然是夫妻档来报名的,但他问:“我还没有征得老婆的同意呢,万一她那天没空,我可以带其他女性朋友来参赛吗?”这个,只要您征得了您爱人的同意,小记代表四个主办方保证,绝对没有问题。

  在警察装备网工作的小蔡,是位传媒学院毕业的美女,她是代表单位团体来报名的。小姑娘用甜美的声音向记者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要求:“我们全单位有20多位同事都想参加白领运动会,是批量参加哟,能不能要求比赛当天摄影记者给我们全公司未婚的MM拍张集体照呀,我们可都是美女。”

  记者一追究,没想到还牵扯出一个“惨烈”的渊源。小蔡姑娘的单位是IT企业,最大的问题是男女比例超级不协调,将近20位女生,可是男士满打满算只有4个。于是,在男女一比一捆绑报名的条件下,MM们对男士展开了一场不见硝烟的争夺战,看看谁和谁的交情更铁。有送小零食的,有在QQ上威逼利诱的,男士们无论选谁,得罪的都是大部分女士。

  “幸好,同事们还是很团结的,我们后来决定还是各自解决各自的搭档,找外援,不难为这几棵小草(草:就是男生的意思)。”蔡MM说,“好多女生虽然没有男朋友,但还是有拿得出手的男性朋友,暂时借来参加运动会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虽然,临时的拍档是解决了,但是得有长远的打算呀,还在单身状态的MM们委托小蔡提出一个请求,为她们拍张照片,还是得上报的照片哟,让全杭州的广大帅哥们都知道,这些漂亮姑娘虚位以待男朋友。

  记者回过头来再看之前报名的情况,发现不少人还真把白领运动会当成了相亲会。要是真有帅哥美女在白领运动会上看对了眼,恋上了,那也是我们的光荣成就啊。所以再吼一声,让报名来得更猛烈一些吧。(黄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