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身价3000万獒王“给力”福建顶级藏獒展(图)

2011年05月14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4日,2011中国·福建顶级藏獒邀请展在泉州侨乡体育中心举行。身价3000万元人民币的顶级种公獒獒王“给力”,及另外5条价值千万的藏獒,亮相展会, 吸引了众多爱犬人士的眼光。图中右侧为身价3000万元人民币的顶级种公獒獒王“给力”。中新社发 林永传 摄  

  中新网泉州5月14日电 (林永传 郭斌)14日,2011中国•福建顶级藏獒邀请展在泉州侨乡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由中国犬业协会、福建藏獒俱乐部、福建藏獒网联合举办,共有来自福建省及国内其他省份的200余只藏獒现身展会,山东青岛国宏獒园身价3000万人民币的顶级种公獒獒王“给力”及另外5条价值千万的藏獒也亮相展会。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爱犬人士前来观赏的热情,展会的各个展台都挤满了前来观赏、品鉴的人群。随着国内顶尖藏獒的一一亮相,特别是展示顶级种公獒獒王“给力”的展台,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光。

  高大威猛的獒犬在主人的命令下灵活的做着各种动作,参观者不时发出一阵阵的惊叹,纷纷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相机将自己所喜爱的獒犬拍摄下来。

  据业内人士介绍,近几年来,通过福建省獒迷的不断努力,以泉州为中心的藏獒养殖、繁育基地也日成规模。他们先后联合福建省内的藏獒迷组织了藏獒俱乐部、福建藏獒协会,并注册了福建首家权威的藏獒网站。目前,福建福州、泉州、晋江、厦门的犬业纯种藏獒繁育发展日趋成熟。

  据悉,本届展会除了精品藏獒的展示外,还将举行藏獒护主表演、纯种藏獒鉴定、幼獒拍卖、藏獒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展会将到15日结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