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狗爱看《非常勿扰》 见到美女就目不转睛(图)

2011年05月14日 14: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狗爱看《非常勿扰》见到美女就目不转睛(图)
嘴里叼着篮子上街是泰迪熊的最爱。范晓林 摄
吃一根“和路雪”,泰迪熊会兴奋地蹦起来。范晓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2点,南京雨花台区铁心桥春江路52号附近,一只半米多高的棕色“泰迪熊”狗狗嘴里叼着一只菜篮子跟着女主人逛进了一家超市。这只泰迪熊狗狗是主人家花3万元买来的,特别有灵性,最爱买牛奶和黄瓜,还爱吃冷饮看电视。

  记者接报赶到这家超市,一进去就发现超市里的营业员和收银员都争相和狗狗打招呼,而且都能喊出它的名字:“马蒂斯,你好!”记者一打听,大家七嘴八舌说开了。原来,这只泰迪熊狗狗今年才1岁零3个月,体重有62斤重,毛色是棕色的,主人是附近一家饭店的老板,姓李,去年从南通花了3万元买了这只狗狗,“当时它刚满月,在那个大市场里,我一眼就看中了它,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特别有缘。”李老板告诉记者,他自己非常喜欢养狗,家里还有德国牧羊犬、英国波音达猎犬等6条狗,还有一只波斯猫。不过,李老板最喜欢的还是这种泰迪熊狗狗,因为它每天都爱逛超市,特别喜欢叼着菜篮子买牛奶和黄瓜等水果,平时除了狗粮,每天要喝掉两纸盒牛奶、两根黄瓜和一根雪糕。李老板还说,泰迪熊是条公狗,名字叫“马蒂斯”,平时也爱和主人一道看电视,尤其爱看《非诚勿扰》,看着里面出来相亲的美眉,本来眼皮耷拉着的它突然睁大了好多,并且一眨不眨。

  李老板还说,泰迪熊还是位“和平大使”。他开的餐馆每天客人不少,一些客人常常为争着付账而推搡不休,这时“泰迪熊”就会出面,用嘴巴拽着其中一位客人的衣服,意思是要他们不要争执,轮流付账,这时客人往往会随了泰迪熊“马蒂斯”的意愿,开玩笑说:“听马蒂斯的,你付我付都没得事!”(记者 范晓林 文/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