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广宗40亩青苗一夜被毁 警方介入调查(图)

2011年05月20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广宗40亩青苗一夜被毁警方介入调查(图)
青苗被毁后,村民望着光秃秃的土地茫然若失。 张鹏翔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邢台5月2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近日,河北省广宗县冯家寨乡田庄村16户村民约40亩青苗一夜被毁。当地官员20日透露,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7日晚,河北省广宗县冯家寨乡田庄村发生一起青苗被毁事件。记者19日下午在现场看到,近40亩的棉花苗和花生苗是被旋耕机推平。一位姓徐的村民说,他们是18日早晨发现自己家的棉花苗被毁。这片地总共有60亩,16户村民种的都是棉花和花生。事发后,他们决定报警。

  冯家寨乡乡长杨建雷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大概有40亩青苗被毁,乡政府已经督促当地派出所破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