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怀疑卖淫女偷钱 数次讨要未果反被杀伤致死

2011年05月20日 14:3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4月19日凌晨2时许,小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男子浑身是血倒在大坡村委会路口。后经法医鉴定,该男子身上多处外伤,已死亡。

  通过死者身上的身份证明,证实死者名叫代某。顺着血迹,民警找到一处因搬迁废弃的民房,并在这间民房内发现有打斗痕迹。

  通过调查走访,民警获知,一中年女子利用小坡的一些废弃民房从事卖淫活动,在发现死者前半小时左右,该卖淫女与其他七八人从案发路口仓惶跑出来后向望城坡方向跑去。

  民警在收集了大量信息后,还原了案件过程:案发时,死者代某找到卖淫女王某,声称十多天前与王某发生嫖宿关系后,代某身上一千余元现金被王某偷走,因此事二人发生纠纷,王某的丈夫、儿子即邀约了林某等人,在小坡与死者代某发生打斗,在打斗中林某持刀将代某杀伤致死。

  4月22日,民警在望城坡磨坟冲一民房内将参与斗殴的王某、胡某等人抓获。日前,民警在毕节市团结乡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发生在小河辖区的这一起命案成功告破。(贵州商报 记者 左春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