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吨重的货箱突然砸下 修理工双臂卡住险丧命(图)

2011年05月20日 15:46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吨重的货箱突然砸下修理工双臂卡住险丧命(图)
20吨货箱砸下 侧身躲开卡住手 修理工反应快,保住性命伤得不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运煤大货车倒完煤块,顶杆发生故障无法收回,请来维修工排障。20多吨货箱突然坠落,维修工躲避不及,双臂卡在货箱与大梁之间。昨日凌晨零点16分,白云区沙文镇铁厂附近发生的意外事故,维修工险些丧命。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天凌晨,大货车刚将一车煤卸下,货车车厢顶杆便出了故障。货车司机查看了老半天没找出原因,请来修理工。

  年轻修理工钻进货厢底,排查故障原因,也不知道碰到什么地方,头顶上货厢突然掉了下来。危急关头,修理工侧身躲过压顶而来的20多吨重货厢,“哐当”一声修理工双臂卡在货厢与大梁之间,无法动弹。

  白云区同心路消防中队7名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后,在货车司机的配合下,将车厢升起,同时使用1个液压千斤顶将货厢逐渐撑起。在撑起的货厢下塞铁块,防止货箱再次坠落造成伤害。

  经过40多分钟努力,被困修理工被消防官兵救出,随即送往医院检查治疗。据现场医务人员介绍,修理工双臂躲过货厢砸压,卡在中间多处软组织挫伤,伤情还需进一步检查治疗。(贵州商报 杨将 谢亮 记者 杨智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