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闪婚夫妻分居两年 妻子提出离婚竟然“被外遇”

2011年05月20日 16:3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头的两个小青年认识3个月就结了婚,婚后怀孕的妻子一气之下跑回娘家,二人怄气两年没见一面。现在,他们终于决定离婚,丈夫为了好跟家人交代,竟逼妻子在协议上写她有“外遇”。昨日,市民邱女士前来市妇联求助。 邱女士说,她20岁时认识了大她3岁的男子平某。恋爱时,二人如胶似漆,十分浪漫,3个月不到,他俩就“闪电”结婚。婚后不久,邱女士有了身孕,二人的磕磕碰碰也逐渐增多。怀孕三个月时,二人一天晚上因为“谁做饭”的问题吵得天翻地覆,委屈的邱女士摔门跑回了娘家。 无论家人怎么做工作,脾气倔强的二人谁都不愿意让步。于是,邱女士在娘家将儿子生下,并养到了1岁多,期间二人都没见过一面。今年4月,实在无法忍受的邱女士认为反正二人分居了这么长时间,不如离婚,于是找到平某摊牌。平某同意协议离婚,但却要求邱女士在离婚协议上写明:“二人离婚系邱XX外遇所致”,并声称:“这是为了好跟家人和长大后的儿子交代。” 邱女士认为这个要求实在不可理喻,但平某却说“不这么写我就不离婚”。于是,无奈的邱女士来到市妇联请求专家“支招”。 市妇联法律专家表示,年轻人对待婚姻的态度要慎重,婚后要相互理解和宽容,互尽夫妻义务。离婚方式既可以协议离婚,又可以诉讼离婚。像邱女士这种情况,对方不同意协议离婚的话,可选择到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诉离婚。法院会以“夫妻感情是否破裂”为标准来判决是否准许二人离婚。 (见习记者 梁爽 通讯员 倪艳 冯孟莉)2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