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合宁高速20日凌晨发生重大车祸致三死三伤(图)

2011年05月20日 16:52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合宁高速20日凌晨发生重大车祸致三死三伤(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凌晨5时30分,在合宁高速龙塘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钻进一辆大货车的“肚皮”下,事故导致三人死亡,三人受伤。

  上午8时,交警处理完现场后,合宁高速已经恢复通畅。记者在现场看到,高速公路地面上,一整块挡风玻璃全部碎裂,在阳光下放射着刺眼的光芒,一旁两道向前蜿蜒的刹车车辙触目惊心。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事故发生是由于小轿车追尾,钻进大货车“肚皮”底下造成的。

  记者采访得知,事故发生后,两名乘客当场死亡,另外4名乘客被送往105医院。4名乘客分别为两女两男,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陈姓年轻男子,因为开放性颅脑损伤,上午8时30分左右被宣布死亡。另外3名伤者正在手术急救中。3名伤者中,一名56岁的冯姓女子和一名23岁的王姓男子被送进脑外科重症监护室抢救,另一名王姓年轻女子在眼科进行手术。

  据医院的医护人员介绍,王姓女子到医院时,头上蒙着纱布,思维还算清晰,她向医护人员表示,“我出车祸了。”并清晰地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

  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拖至停车场。10时50分,交警高速二大队大队长王汝永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小轿车是一辆悬挂六安牌照的黑色马自达,而大货车则是悬挂江苏牌照的载货货车,“涉及的两辆车是否存在交通违章行为,这点正在调查中”。(记者 刘晓平 刘冀冀/文 高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