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漯河一8座面包塞进29人 25人是小学生

2011年05月20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漯河5月20日电(吴扬 韩建华 张鸿雁)一辆核载8人的小面包车内,竟然塞进了29人,其中25人为一到三年级的小学生。5月19日上午,河南漯河市的交通警在该市的一个十字路口截住了这辆严重超载的私家面包车。

  据介绍,5月19日上午9时40分许,正在漯河市交通路与湘江路交叉口执勤的漯河市公安局顺河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发现,一辆自东向西驶来的红色面包车内黑压压地挤满了孩子们的小脑袋。“应该是超员载客!”民警迅速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下。

  这辆牌号为豫P牌照的五菱面包车车门一打开,把民警吓了一跳:小小的面包车内居然挤了29人,除1名司机外还有3名女教师和25名一到三年级的小学生。

  据介绍,当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青年乡一乡村小学租用这辆面包车,拉载着学校一至三年级25名小学生和3名女教师到漯河市区森林公园游玩。没想到,在市内车被交警拦了下来。

  看到这些学生们在车上一个个憋得脸色通红,口干舌燥,民警立即安排人员买来矿泉水发给学生们,同时又租了一辆大巴车将老师和孩子们送回学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