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羊城百态:“520”表白日 宠物助力示爱

2011年05月20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20日电 题:“520”表白日 宠物助力示爱

  作者 王华 廖宴思

  5月20日是国际表白日,而今年的这一天中午13时14分更是表白的经典时机,寓意“爱你要你,我爱你一生一世”,不少年轻人都选择这个浪漫时刻勇敢表白。今天广州城内不少女士手捧鲜花和面露甜蜜微笑。为了向暗恋对象或爱人表白,年轻男子各显神通,连鹦鹉和金毛狗也被请出来大胆示爱。

  中午13时,风景怡人的荔枝湾湖畔,左手提着保温瓶,右手抱一只鹦鹉的胡某引起路人的注意,他来到女生面前时,鹦鹉突然张开嘴反复说道:“我爱你,I Love You。”女子先是一脸惊诧,然后泪流满面投入胡某怀抱。

  女子说,早上回到办公室就收到一束匿名鲜花和一份早餐,中午又收到荔枝湾畔共进午餐的邀请信息,出于好奇,按时赴约。看着他为自己亲手做的午餐和那可爱的鹦鹉,不禁激动万分:“没想到平时性格沉默的他,也有这么浪漫和细心。鹦鹉说的英文怪声怪气的,但看得出经过用心训练。”

  表白成功,胡某很高兴。原来,鹦鹉是爷爷养的宝贝,几个月前,胡某偷偷训练鹦鹉学“我爱你、I Love You”,可鹦鹉学会后总在家乱叫,弄得全家都知道他有暗恋对象。原打算七夕节再表白,但在爷爷和家人的怂恿下按耐不住内心激动。胡某说:“喜欢一个人又不敢说出来的感觉很难受,不过现在好了,谢谢爷爷,也谢谢鹦鹉。”

  在这个网络时代,微博传播力不可忽视。打开微博,各种表白的信息铺天盖地。“微博控”何小姐发布了一条图文信息:13时14分,广州某日报记者张先生牵着嘴衔婚戒的金毛狗来到广州大道,向某都市报的记者求婚,上演了一出人狗求婚的浪漫大片,感动了所有预先通知的在场朋友。微博刚出,好评一片,收到很多评论和转载,大家纷纷祝福这对“革命有情人”终成眷属。

  “羊城新八景”近日揭晓,广州新地标“广州塔”夺得桂冠。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有人选择了广州塔这个特殊的地点,站在全城最高点向爱人说出“我爱你一生一世”的甜蜜宣言。13时14分,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对新人在广州塔上演绎婚礼进行时。在广州新地标上,他们向爱人说出爱的誓言,然后紧紧相拥,幸福情愫感染所有人。

  5月20日,谐音为我爱你,预计广州有上千对新人选择在这浪漫一天时刻登记结婚。广州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人一大早排队登记。据悉,近年来,继双 9、双10出现结婚登记热潮后,“520”这一美好寓意的日子越来越受欢迎,去年越秀区共有200对新人择此日子登记,今年则接近300对。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