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航新空乘招募北京海选 数千名青年报名参选

2011年05月21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 周音)21日,中国民航史上最大规模的空乘招募活动——第六届中国新空乘招募大汇之澳洲总动员北京赛区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这场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主办的招募活动吸引了全国数千名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年轻俊男美女云集在海选场地——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为理想而战。

  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透露,截至目前,全国已有5000多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今年北京选区的大赛。现场报名的人数,也将有千人以上,总体报名人数将远远超过其他选区。

  与往年不同的是,南航今年首次通过空姐新人秀的形式将招收500名男性乘务员。在每一环节的空姐选拔结束之后,紧接着进行空少的选拔。

  南航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北京赛区网络报名的选手素质普遍较高,其中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农业大学等名校的硕士研究生,也有从日本留学归来的海归,加之报名人数众多,竞争相当激烈。

  据知,已经结束的武汉、南京、西安、郑州、重庆等赛区淘汰率都超过98%。今年空乘招募优秀者将参加在澳洲举行的总决赛。

  2011年已经是南航连续第六年以全国海选、电视选拔的形式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空姐、空少”。南航前5年通过全国海选、电视选拔的方式招聘的一千多名乘务员已遍布旗下十几家分(子)公司,并迅速成为客舱服务的骨干力量。本次招募将继续采用全国公开海选的方式,计划在南京、广州、北京、武汉、长沙、乌鲁木齐、哈尔滨、西安、郑州、重庆十大选区共招聘1500名乘务人员。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