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孝儿子刑满将归 老母亲怕其继父受委屈办离婚

2011年05月27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5月27日电(于从文 谷华 付陈友)对年迈的父母而言,子女回家无疑是一件喜事。然而记者今天从江苏大丰市人民法院得知,一对年逾古稀的夫妻,却因为儿子的即将归来,老太太到法院起诉离婚。

  原告李老太太今年71岁,被告俞老爷子今年78岁,两人都是退休职工。在6年前,两位单身老人经人介绍相识,后结为夫妻。6年时光,两位老人互相搀扶,一路走来,平淡却幸福。

  对于老太太突然要起诉离婚,老爷子很是不解,但还是像平时一样满足老太太的要求,陪她一起到了法庭。承办法官拿到案件后问老太太为什么离婚,老太太称“性格不合,待一起不开心”,坚决要求离婚。老爷子欲言又止,看着老太太只是重复说:“我都听她的,请法庭无论如何帮我们离婚。”两位老人平静的达成了离婚协议,没有一点争执。

  协议达成了,老太太哭着道出了离婚实情。她说,老头子挺好的,就因为好,更要离婚。自己不争气的儿子下个月就要出狱了,儿子很可能会秉性不改,出来后还会和以前一样好吃懒做,轻则辱骂,重则打人,那样老头子跟自己一起肯定会受苦的,如果离婚,老头子还有自己的子女赡养和每月2000多元的退休工资收入,晚年应该不会差的。老爷子也哭了,他说:“我什么都听她的,我们虽然离婚了,但她还是我家老婆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