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博士丈夫和硕士妻子抢遥控器起争执致离婚

2011年05月29日 05: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博士丈夫和硕士妻子因看电视时抢遥控器发生争执。丈夫称,厮打之中,妻子用头上发卡割断了其手筋,因此起诉要求和妻子离婚。昨天记者获悉,房山法院燕山法庭判决两人离婚。

  王先生和苏女士都是32岁,两人在2006年网络交友相识,随后确立恋爱关系,2009年两人结婚。王先生称,去年年底,他在单位加了一天班,回家刚打开电视看了几分钟,妻子就抢过遥控器要换台,两人因此发生口角并撕扯起来。妻子跑到阳台上喊叫,王先生试图把妻子拉回房间,但妻子用头上的发卡将他的右手划伤,造成他右中指肌腱断裂、右环小指等裂伤。

  王先生说,手术前后,妻子对他不管不问,两人恋爱时主要通过网络交流,婚后发现因生活习惯和性格差异经常争吵,现在已分居一年多。他还向法庭提交了双方多次争吵的录音证据资料。

  苏女士则称,丈夫的手是在两人推搡中碰上门把手弄伤的,不是她故意用发卡割伤。

  法院认为,两人虽然系自由恋爱、自主结婚,但因双方婚后不注重培养夫妻感情,不能正确处理家庭矛盾常发生争执,致王先生身体受到伤害,最终导致夫妻感情彻底破裂,因此判决王先生与苏女士离婚。(记者王秋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