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瑞安一度假村楼房坍塌致2死6伤(图)

2011年06月02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瑞安一度假村楼房坍塌致2死6伤(图)
图为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州6月2日电(江耘 刘伟峰)记者今天从浙江温州消防获悉,瑞安安愚溪度假村楼房倒塌致两人死亡六人受伤。

  今天上午9时20分左右,位于温州瑞安愚溪度假村一栋二层楼的度假休闲场所发生坍塌,多名人员被埋在坍塌的楼房下面。瑞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32名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200左右平方米的楼房已经成了废墟,大量的楼板、砖块堆积起来的废墟有1米半多高。据刚从废墟中逃生出来的王师傅介绍,楼房下面还压着4至5个人,废墟上面有2人因为脚部被卡住,没法动弹。而此时,刚发生坍塌过的楼房的屋檐已经摇摇欲坠,极有可能再次发生坍塌。

  到场的消防官兵不顾四周岌岌可危的“残垣断壁”,立即投入紧张营救工作中,并从坍塌的楼房中营救出了5名被困人员。除外,当地群众合力救出两人。

  事后,记者了解到,7名被救出的人员中,有1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

  7人获救后,据现场群众反映,废墟中还有一名人员被埋。消防人员再次投入救援当中,并动用生命探测仪寻找被埋人员。直至14时许,救援人员确定了被埋人员的位置,但是遗憾的是由于被埋时间过久,生命探测仪已经探测不到生命体征。后经消防救援人员确认,被埋人员已死亡。

  据一名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坍塌的建筑是愚溪度假村一处休闲场所,为迎接夏季游客来此休闲娱乐,该场所进行装修。不幸的是,装修事楼房突然坍塌。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