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抢劫凶徒凶残作案 昆明警方七日将其擒获

2011年06月03日 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6月3日电(记者 蒋晨)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3日向媒体通报,曾因强奸罪入狱的男子李某,在刚出狱三个月的时间,心中再发歹念抢劫伤人,警方7天之内将其抓获。

  2011年5月26日21时许,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风景区派出所接110指令,在观景路与云海路东的路口,一外地游客刘先生路过时发现一名女子浑身是血走在路边,自称被抢劫。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报警地点,找到受害人金女士。金女士称,当天下午在一人才市场找工作,遇到一个50岁左右的男子,自称在西山开农家乐,招小工1个月工资1500元,受害人金女士就跟随该男子到了西山后山僻静路段,被该男子抢走受害人身上携带的现金,并殴打致受害人金女士面部、眼部严重受伤。

  5月27日9时许,技术民警在西山风景区后山环山路山楂树段岔口小路往里300米左右地段发现案发现场,由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并提取了相关物证,案侦民警通过排查,发现49岁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受害人辨认后,锁定李某就是实施抢劫伤人的犯罪嫌疑人。

  经查,李某2005年因强奸罪入狱,2011年2月刑释出狱,被警方列为重点人口进行管理。警方经过技术手段,于6月2日12时许,在前卫街道办事处一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审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