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呼市事业单位招考现“满分答案”续:成绩被取消

2011年06月04日 05: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6月3日以《呼市事业单位招考一考点惊现“满分答案”》为题,报道了5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广播电台组织的专业考试中的作弊情况,不少考生持有与试卷内容完全相同、并且已经打印好标准答案的“满分试卷”抄袭。一些考生质疑此次考试的真实性和公平性,要求监考人员予以解释,结果却被强行请出考场。

  事业单位招考的公平历来备受关注。本报报道刊发后,上百家网站转载,众多网友纷纷跟帖议论此事。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一、取消本次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前期专业测试及考试成绩,通知参加此次专业测试并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直接报名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笔试,取消作弊考生的报名资格;二、责令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退还本次收取的每人50元专业测试费;三、由市纪检委监察部门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次专业测试过程中出现的舞弊行为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及时向社会通报。(记者李玉波 田国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