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学生偷配钥匙盗窃教师财物 上网留下记录被抓

2011年06月04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6月4日电(蒙鸣明 唐昭平)广西柳州市柳江县某学校的学生曾某偷配教师办公室钥匙,在晚上接连盗窃教师财物,柳江警方通过嫌疑人作案时在办公室的上网记录,将该学生抓获归案。

  4月6日,柳江县公安局进德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学校的教师报案称,其学校存放在教师办公室档案柜内一部价值3000元的佳能牌数码相机被盗;5月30日,该校另外一名教师再次报案,称其存放在抽屉中的一台刚买不久的奥林巴斯牌数码相机被盗。连续发生的教师办公室被盗案,引起当地警方高度重视,警方随即开展侦查。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两起案件案发时,案发现场都没有被撬损门窗和锁头的痕迹,初步推定为内部作案。当民警又进一步地调查取证时,发现嫌疑人在案发当日曾用办公室的电脑上过网并登录QQ聊天。

  警方通过刑侦手段调取嫌疑人登录QQ的聊天记录,认定该校现年19岁的学生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1日,民警在学校将嫌疑人曾某抓获归案。

  在民警将嫌疑人在办公室上网登录QQ的聊天记录向曾某出示时,曾某供述了自己盗窃教师财物的经过。据曾某介绍,其曾经使用过教师办公室的电脑打过材料,在打材料时发现可以上网,迷恋网络的他就偷偷将办公室的钥匙配了一把,分别于3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和5月27日晚上偷偷到办公室上网,在上网的时见财起意,分别盗窃了里面两部数码相机。警方通过审讯还发现,曾某去年11月份在学校的学生宿舍趁着学生睡觉时盗走了三部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经被柳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