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把墙当路撞上去 浙江瑞安司机酒驾酿车祸致1死3伤

2011年06月04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6月4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肖庆华)自从今年酒驾被列入到刑法上后,很多司机朋友都会拒绝酒后开车。但总有人抱有侥幸的心理。就在今天凌晨2点多,浙江温州瑞安便发生一起酒驾单方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凌晨2时30分,瑞安消防大队赶到现场,此时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只见牌照为浙C.HR182的白色丰田轿车车头已经变形的如同一团废铁,车辆周边散落了大量的玻璃碎片和汽车碎片,一名人员被卡在车内,脸上血流满面,现场惨不忍睹。

  车子前方是一堵厚达一米的矮墙,右前侧车门也已严重变形。车子后排另两名人员斜倒在座位上,昏迷不醒;前面副驾驶位置的中年男子双腿被死死卡牢,不停呻吟。而车子北侧30米左右,一名男子躺在地上。

  赶到的消防队员刚打开车门就能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后,消防官兵立即将后排两名昏迷男子抬出,并送到了停靠在一旁的救护车上,并用扩张剪等救援器材对卡在车内的中年男子进行扩张营救。10分钟后,该男子被成功救出,并迅速的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官兵事后了解到,该车由滨江大道由西向东行驶,喝的醉醺醺的司机在行驶到东港路路口时,竟把墙当马路,迎头便撞了上去。

  目前,该事故已经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2名人员正在医院紧急抢救。事故的人员信息和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