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旅游花光钱父女欲徒步回家 沿铁路走3天未出北京

2011年06月10日 05:1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京游花光钱 父女想走回大连

  两人沿着铁路线走了3天也没走出北京

  由于花光了路费,大连来京旅游的陈先生决定带着幼女沿铁路线徒步返乡。一路上他们走走停停,加之不熟悉路线,父女二人走了3天,也没走出北京城。

  据百子湾车站派出所民警介绍,6月8日11时许,派出所接报,称有人在辖区的丰双铁路线上行走。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背着双肩背包的男子领着一名小女孩。男子陈某告诉民警,他带着5岁女儿十多天前来到北京,身上5000多元现金全部用于游玩消费。“现金花光了,我们只能沿铁路线走回大连。”陈某说,由于不知道哪条铁路线通往大连,他们父女二人有时沿着铁路走,有时觉得方向不对再找公路走,徒步回家的这3天,一直没吃什么东西。因为没带手机,也没办法跟家人联系,“我们已经饿得坚持不住了”。

  8日,在民警帮助下,这对父女踏上了返乡的列车。(记者安颖 实习生吴晗 通讯员王海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