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婚姻不幸生活迷茫 女子深夜点燃6堆山火(图)

2011年06月10日 08:45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婚姻不幸生活迷茫女子深夜点燃6堆山火(图)
过火的树林 通讯员 李园 记者 吴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7日深夜,北碚女子克某因孤独迷茫在缙云山沿路点燃了6堆山火。尽管山火很快被警方扑灭,还是造成了缙云山2.2亩的森林受灾。昨日,记者从北碚公安分局获悉,克某因涉嫌纵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报警电话凌晨响起:

  缙云山发现山火

  5月28日凌晨4时,北碚公安分局北泉派出所值班室突然响起了报警声,报警人称,缙云山黑石屏发生了火灾。接报后,值班领导立即带领民警前往火灾现场,并在第一时间投入到灭火战斗中。经过北温泉街道和警方的共同努力,一个多小时后,山火终于被扑灭。

  民警勘查现场时发现,现场遗留有烟盒和烟头。民警当即联系刑警支队到现场开展技术勘查及物证提取工作。经初步判断,此次山火有多个起火点,系人为放火引发。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缙云山更是北碚区的一张名片,如果不及时侦破此案,嫌疑人可能还会纵火烧山,后果不堪设想。

  33岁女嫌犯交代:

  因孤独迷茫纵火烧山

  随后,民警开展了大量的外围调查工作,最终确定了33岁的女犯罪嫌疑人克某,之前她曾经在自己家中有过纵火行为。6月4日14时,北碚警方将克某抓获归案。

  据克某交代,5月27日深夜,她带着装有香烟、打火机和白酒的背包来到缙云山,准备到父亲和爷爷的坟前祭拜。她的亲人的墓碑位于缙云山半山腰,四周都是森林。来到亲人坟前,克某祭拜完后,一个人孤零零坐在地上,望着墓碑上父亲慈祥的脸,想起自己的生活现状:夫妻吵架频繁,没有好友交心聊天,常常感觉自己无比的孤独与迷茫,于是产生纵火烧山的想法。

  随之,克某将墓碑附近的枯叶堆在了一起,用自带的打火机点燃后离开。随后,克某又沿着山路往回走,一路上重复同样的行为。就这样,在不足百米的山路上,克某先后点燃了6堆火,燃烧的枯木树枝最终引发了山火,造成达2.2亩的森林受灾。

  目前,克某因为涉嫌纵火罪已被北碚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重庆商报 记者 万丽萍 实习生 陈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