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岁男孩走失后独自“打的”回家

2011年06月10日 14:15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7时许,的哥聂先生刚送完客人,将车停在仰天湖附近,突然发现副驾驶座爬上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哭着要回家,聂意识到孩子是迷路了。

  “小朋友去哪儿?”“金盆岭,705”。只有这两条信息,如何帮小男孩找到家?聂先生犯了难。

  3岁儿子不见了!

  6月7日,董先生将3岁的儿子聪聪(化名)送到附近一家幼儿园,嘱咐几句后,离开了。这家幼儿园有全托班,聪聪将在这儿生活到周末,之后将由董先生接回家。

  幼儿园老师说,聪聪很聪明,活泼可爱、动作敏捷,虽然才3岁多,就已经会踮脚开门锁了。

  6月8日晚7时许,幼儿园老师发现聪聪不见了。全园炸开了锅,大家急忙外出寻找,树丛里、角落里都找了,还是没找到。幼儿园报了警。

  儿子回来了,还是打的回来的

  与此同时,在仰天湖附近,的哥聂先生的副驾驶座爬上了一名“不速之客”——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哭着说要回家。聂问:“你住哪儿?”男孩说:“金盆岭,705”。聂愣了愣,又问:“是哪儿?”男孩还是说“金盆岭,705”。

  聂先生意识到这是个迷路的男孩,年龄太小,记不清家庭住址。男孩说“金盆岭,705”,聂先生分析,金盆岭有7楼的小区好像只有金碧文华小区,那里可能性比较大。

  聂将车开到金碧文华小区,找到物业打听。物业问了几个705的住户,没找到小孩的家。

  晚上8点多,聪聪的父亲董先生在家接到电话,说小区门口有一个小孩,是打的过来的,可能是他的儿子。董先生纳闷了,好端端在幼儿园住着的聪聪,怎么回家了,还是打的回来的。

  董先生在小区门口的的士旁看到了小孩,果然是聪聪。董先生打电话给幼儿园,电话那边松了口气。

  “金盆岭、705”是妈妈跟送水员说的

  董先生提出要谢谢的哥聂先生,但聂不肯,坚持走了。董先生记下了车牌:湘AT7329。

  昨日,记者联系上聂先生,他声音中带着憨厚:开的士经常遇到这类走丢的孩子。有一次下雨,一个几岁的孩子上了车,也说是迷路找不到地方,要司机送。聂送了,他说,遇到这类情况,也只有能帮就帮了。

  至于聪聪为何记得“金盆岭、705”,聪聪的父亲猜想,每次家里叫纯净水时,老婆都在电话里对送水员说“金盆岭、705”,也许被孩子记住了。

  昨日,记者就聪聪走失一事联系了聪聪就读的幼儿园。该幼儿园负责人说,确实是园方的疏忽,聪聪走失当晚,园里老师很忙,等发现时孩子已经不见了。当时找了很多地方也没结果,只好报了警。好在聪聪被好心的哥发现并送回了家。以后会加强管理。 (潇湘晨报 吴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