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利刃架脖欲挽回感情 100分钟女方未露面(图)

2011年06月10日 15:39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利刃架脖欲挽回感情100分钟女方未露面(图)
男子利刃架脖
放下匕首跟民警去医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为了与一名女子见上一面,昨日下午,省城一男子手持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长达100分钟,其间还割手自残,鲜血染红衣裳。经青山湖区湖坊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解,男子最终将匕首交给民警,并前往医院接受救治。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本报接到读者爆料称,省城青山湖区湖坊镇李巷曹村,一名年轻男子用一把匕首架在脖子上,逼一名女子现身。女子迟迟未露面,男子情绪激动,用匕首在左手上割了几刀,鲜血直流,染红身上白色衬衣。湖坊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处理,男子的亲友也赶来劝说,但均未能劝说成功。

  血染全身频作割喉动作

  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只见民警已拉起警戒线,周边站满围观市民。一名年轻男子站在一角,身上衣裳已被鲜血染红,右手持匕首架在脖子上,左手还在流血。旁边的亲人苦苦劝说,但男子不为所动,坚持要见某某人,还时不时做出割喉动作。

  有知情人告诉记者,男子要见的女子在现场旁一栋房子的2楼,但不知为何一直未下楼露面。

  突然出手抢夺记者相机

  下午3时35分许,大量媒体记者陆续赶到现场。本报采访车停在南昌大华缝纫设备衣车行门前不远,摄影记者坐在副驾驶位刚端起相机,就被男子看到了。男子手持匕首一个箭步冲过来,拉住摄影记者的手喝道:“拍什么拍!快把相机给我!”为了不进一步激化男子的情绪,记者遂将相机交给了他。男子身上的血迹也染到了摄影记者的衣服上。围观市民见男子情绪激动,也纷纷往后撤。

  拿到相机之后,男子又迅速返回原先那个角落。看见一名电视台的摄像记者将镜头对向他,男子冲过去追抢摄像机。追了十多米未追到,男子遂放弃了。

  民警劝解男子交出匕首

  湖坊派出所陈警官告诉记者,男子是想通过这种极端方式逼女子现身,并不想伤害旁人,也对媒体记者没有恶意。

  随后,陈警官小心翼翼上前再次劝说男子,承诺会帮助他协调解决问题。男子的母亲和其他亲属也在一旁积极劝说,男子的情绪渐渐缓和下来。下午4时许,经过长达100分钟的僵持,男子终于松手,将匕首交给陈警官,并答应去医院接受救治。

  过激举动只为挽回感情

  由于男子左手被割了两刀,其中一刀的伤口较深,鲜血直流,民警驱车迅速将男子送进医院。不久,女子及其家人也来到湖坊派出所。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男子是青山湖区罗家镇人,不满30岁,与女子生活一年多,后来感情出现问题。如今,女子不愿继续跟男子交往,男子为挽回感情,遂做出过激举动。

  晚上7时许,记者从派出所获悉,男子的情绪已基本稳定,并与女方达成初步协议。(江南都市报 文/记者 刘兴旺 见习记者 何柳斌 图/记者 许南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