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区电梯突然“发疯” 7个月孕妇从11楼坠到5楼

2011年06月12日 13:1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住双祥社区25号院的周女士已怀孕7个多月,然而在6天之内,她已被小区的电梯“甩”过两次……昨晚8时许,当周女士吃完晚饭和家人去散步时,电梯又“发疯”了,直接从11楼坠下了5楼……

  昨晚9时许,在医院做完检查,周女士和家人才松了一口气,肚里的胎儿没什么大碍。然而回忆起事发一幕,周女士仍心有余悸:一个小时前,吃完晚饭后,周女士和丈夫、母亲一行四人准备出门散步,出了16楼的家门进了电梯,电梯行至11楼的时候突然像“发疯”一般,直接从11楼往下坠,在5楼的时候突然停住,惯性让周女士一下跌在地上。之后,电梯门被卡住,四个人困在里面半个小时左右,才被物管和110巡警解救出来。更让周女士觉得害怕的是,她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发疯”的电梯,6月6日上午,她乘坐电梯时,电梯突然从7楼坠下3楼,所幸这两次,电梯并不是直接坠地,周女士都保住了腹中的宝宝。

  从医院检查完回家的周女士和家人却非常郁闷:作为一个已经怀孕了7个多月的孕妇,已经无法步行爬楼梯上16楼了,所以在被电梯“甩”过两次后,她依然还是得选择搭乘这“发疯”的电梯…… (成都商报 柯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