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桂林一菜市突发火灾 烧毁46间摊位无人伤亡

2011年06月15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桂林一菜市突发火灾烧毁46间摊位无人伤亡
遭遇火灾后的市场。 方凯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桂林6月15日电 (韦明学 方凯) 6月15日凌晨4时左右,广西桂林市临桂县金山菜市突发火灾,火势迅速蔓延,过火面积约410平方米,共殃及主营五金、小百货的46间摊位。经过桂林消防官兵2个多小时的努力,火势被及时控制,无人员伤亡。

  桂林消防部门介绍,接警后,临桂县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菜市内两排临时搭建的46间摊位中部着火,火势呈猛烈燃烧阶段。5时18分,消防特勤、象山、瓦窑3个大、中队,4台消防水罐车35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经过救援人员2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消防官兵于7时26分将全部余火扑灭。

  据了解,桂林市临桂县金山广场于2008年12月扩建,原摊位搬迁到金山市场而建成投入使用,为简易彩钢棚类型,摊位主营五金、小百货、玩具、鞋类、服装、水果等,堆积货物较多。目前,具体火灾原因和火灾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